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夏季校园招聘会
2019-06-17 09:46: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微信图片_20190617094625.jpg

微信图片_20190617094634.jpg

微信图片_20190617094650.jpg



  6月12日,由市就业促进会、市劳动就业处、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和我校联合主办的2019年夏季校园招聘会在校内举行。党委书记陈景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东波等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报名异常火爆,报名单位数量远超预想,共有516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根据毕业生的专业匹配、招聘规模、薪资待遇、企业发展等多项指标要求进行甄选,审核通过329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9628个就业岗位。

  会场设有两个招聘专区,分别为综合招聘专区和教育招聘专区。现场气氛热烈但秩序井然,用人单位积极宣传企业优势,吸引毕业生前来咨询,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较高评价;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各教学院部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也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并为毕业生提供现场就业指导服务。参会学生达4000余人,其中,2237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微信图片_20190617094654.jpg

  陈景涛、刘东波等校领导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参会毕业生亲切交流,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对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安排和现场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校领导强调,举办招聘会的目的,不仅要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就业服务,还要为濮阳市经济建设提供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要进一步加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精准对接,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切实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微信图片_20190617094657.jpg

  此次招聘会增进了学校、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有力推动了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