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会议
2019-05-30 09:54: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5月28日下午,濮阳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丁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办专员,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宗亚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必须抓紧抓实抓好。”丁翠玲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关系人民群体的切身利益,关系学校发展,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主体,精准精细统计,保证统计质量。

  丁翠玲要求,在就业信息统计工作中,各教学院部严格按照要求,明确责任、任务、要求,务必做到“四不准”,坚决杜绝统计数据弄虚作假,切实将最真实、最可靠的数据统计上报,确保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健康有序开展。针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丁翠玲从就业信息平台搭建、拓宽就业渠道、就业统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思路。

  会上,王宗亚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重点对我校《关于做好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精心组织,确保高质量完成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