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河南省2019年旅游类专业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参会用人单位名单!
2019-05-28 14:41: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河南省旅游人才中心、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共同承办的“河南省2019年旅游类专业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定于2019年5月31日(周五)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举办,欢迎各用人单位和全省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前来参会。

  一、双选会地点: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象湖校区(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二、乘车路线:

  从火车站乘坐地铁一号线到“市体育中心站”下车,出站后向北行至金水东路向东50米转乘“游568路”到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站下车。也可从郑州东站(高铁站)直接乘坐“游568路”到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站下车。

  三、参会单位:

image.png

image.png

  四、展位分布图

图片1.png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相老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3、0371-6113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