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
2019-05-27 09:35: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校长罗士喜与参会企业代表亲切交流

校长罗士喜与文正建主任在双选会现场检查指导

学生现场登记应聘

5月25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在龙子湖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炎热的天气挡不住用人单位求贤若渴的热情,本次双选会共有65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吸引了包括兄弟院校在内的6000余名毕业生及在校生到场参会。

校长罗士喜,校党委副书记李波,副校长陈艳、杨志清,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服务部主任文正建,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听取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卢有峰关于双选会组织情况和企业参会情况的简要汇报,随后到展位前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薪酬待遇,以及毕业生就业意愿和签约情况,指导就业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教师等到现场和企业进行对接交流,向企业大力推介毕业生,了解大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全力做好毕业生求职推荐和指导服务工作。

本次双选会的参会单位层次齐全,岗位丰富,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每家参会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参会企业纷纷以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福利补贴、培训晋升等优厚条件和极具潜力的职业发展空间吸引毕业生投递简历。本次双选会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双选会品牌影响力强,吸引参会企业质量高,牧原食品、华英农业、雨润集团、双汇集团、华润五丰、中牧集团、中粮集团、温氏食品、大张实业、华兰生物等省内外知名企业均到校参会;二是参会企业提供岗位丰富,人才需求量大,专业对口程度高,共提供就业岗位30000余个,专业需求涵盖市场营销类、动物医学类、动物生产与畜牧类、经济学类等专业;三是学生参会积极性高,企业招聘效果好,经会务系统统计,本次双选会线上线下参会毕业生共有9000余人,涉及畜牧兽医、药品生产、食品科学、酒店管理等专业;四是双选会信息化程度高,企业和学生参会便利,满意度高,毕业生可通过在线平台、就业微站和就业APP实时查看企业招聘职位,远程投递简历;五是学校大学生创业园开展了园区入驻企业招聘专区,充分利用双选会平台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以创业带动就业。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搭建了良好平台。下一步,学校招生就业处将继续与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大力实施就业帮扶,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2019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