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职业学院2019年教师招聘启事
2019-04-17 09:32: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南阳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的一所以工程类和管理类专业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位于南阳·西峡,校园规划面积1200亩,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现已建设成为一所多专业协调发展,具有良好办学基础和鲜明特色的普通高等院校。

学院下设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经济与管理系、高尔夫学院、土木工程系、公共教学部、基础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等10个教学系。学院秉持“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理念,注重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和技能强化训练。

学院根据各专业培养目标,主要建有千兆校园计算机宽带网、多媒体转播网络、有线电视网等教学服务设施;建有贸易模拟公司、会计模拟与电算化实验室、三维导游模拟实训室、计算机网络中心、多媒体语音教室。同时建有数加工中心、电工电子线路、计算机程序控制、汽车检测与维修等各类专业实验室和实训中心。

学院坚持科学发展观,全面提升整体育人能力;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培养德才兼备、适应现代企业生产管理的应用型技能人才。为适应发展需要,特向全国诚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教师基本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身心健康,能胜任教学、科研工作。 

(二)本科、硕士、博士阶段所学专业与所招聘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二、 福利待遇 

(一)在校工作期间,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学校提供住宿,也可优先以成本价购买学院集资房(三室、两室任选);博士学历的学院奖励住房一套或20万安家费。 

(二)工资待遇不低于当地同类院校,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三、 招聘岗位 

注: 

1.所有岗位同等学力党员优先; 

2.第一学历必须是全日制本科。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可通过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的形式进行。现场报名的可到我校参与的招聘会现场进行报名,报名时需填写《报名表》提交纸质版简历;网络报名的请将电子简历、学历、学位证件信息以附件形式发送到学院人事处电子邮箱,邮件名称和简历的文件名均为“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历-毕业学校”。 

五、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 

邮编:474561 

联系电话:0377-69999508 

E-mail:nyzyxyrsc@sina.com 

联系人:陈老师 


招聘启事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