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2019-03-25 11:28: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信阳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阳师范学院是我国改革开放后河南省创办的第一所本科高校,是河南省重点建设的两所师范大学之一,是大别山地区一张闪亮的高等教育名片,被誉为“教师之摇篮 ”,被评为“考生心目中最理想的高校”、“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院校”、“最具就业竞争力的河南教育名片”等。学校创建于1975年,有40余年的本科和20余年的研究生办学历史与经验;拥有文学、史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农学等10大学科门类。2019年,我校毕业生共计6648人,其中本科5656人,专科992人。

  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高效对接、携手共赢,我校决定于2019年4月13日(周六)举办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诚邀贵单位莅临参加,我们将竭诚为您和毕业生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大中专就业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信阳师范学院 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黄淮学院 信阳农林学院 信阳学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 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 信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九博人才网 豫南人才网

  二、双选会时间、地点及参会对象

  (一)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4月12日9:30—18:00;

  报到地点:南湖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大厅(校内海苑门入口处);

  本地单位报到时间:2019年4月13日7:30-8:30;

  本地单位报到地点:信阳师范学院西篮球场外服务台。

  (二)会议时间:2019年4月13日 9:00-16:00

  (三)会议地点:信阳师范学院西篮球场

  (若天气情况不佳,将改在逸夫楼就业服务大厅)

  (四)参会对象:需要招聘择业期内毕业生的机关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各类企业、教育行政部门、中小学校及教育机构等各类用人单位。豫南地区各高校毕业生、实习生及往届毕业未就业学生均可免费入场。

  三、参会方法

  (一)请计划参加此次“双选会”的单位于3月30日前在“信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网”(http://job.xynu.edu.cn/)进行登录/注册,报名时间截止后平台将不可再进行报名。

  (二)报名流程

  1、已在我校就业创业网注册并通过资质审核的单位:

image.png 

  2、尚未在我校就业创业网注册的单位:

image.png 

(详细操作见附件1:用人单位操作指南)

  因招聘场地限制,报名结束后,我们将会从报名的用人单位中进行筛选,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可在我校就业创业网登录账号或手机下载“工作啦”企业版APP查看“展位预订成功”信息。

image.png 

  四、其他事项

  (一)报到时请携带单位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单位介绍信、参会回执、招聘负责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二)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会议期间将为参会单位免费提供1个展位(1桌2椅,每个单位限参会人员两名)、饮水、宣传、咨询等服务;各参会单位自备招聘海报及支架等宣传材料,食宿费用自理。

  (三)有需要面试教室的单位请于会议当天现场到“服务台”申请。

  (四)如贵单位不能参加此次双选会,可以在我校就业创业网发布招聘信息、预约专场招聘会。

  (五)如有建设性意见或有意对双选会提供赞助请与0376-6393637联系。

  附件1 用人单位操作指南.docx

  附件2 参会回执.xlsx

  附件3 介绍信.docx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长安路237号

  联 系 人:叶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0376-6393811

  就业创业网网址:http://job.xynu.edu.cn/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jycy6393811

image.png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