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党支部收看收听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2016-07-01 16:08:00      发布人:朱莹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就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A512会议室收看收听大会。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95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持续不断的伟大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全党全国正在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力前进。收看收听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会后,支部书记杨占军同志要求以党小组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学习大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开展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的活动,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氛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在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