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举办第六届模拟招聘大赛
2019-01-10 17:27:00      发布人:商丘师范学院

  12月26日,商丘师范学院第六届模拟招聘大赛总决赛在睢阳校区成功举行。学校纪委书记李永春,党委宣传部、招生与就业处、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老师及500余名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比赛。

1.jpg

  为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为求职者营造真实可感的应聘体验,提升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招生与就业制定了严谨全面的比赛规则。经过院级初赛与校级复赛的重重选拔,最终8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届决赛由河南中冠教育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商丘日报报业集团等六家用人单位领导担任评委。

2.jpg

  决赛中,参赛选手通过VCR展示、自我介绍、才艺表演、评委提问等环节,竞聘教师、商务秘书、新媒体运营项目经理等职位。各位选手用他们过硬的专业素质、灵活的现场应对展现了商师学子阳光、求实、上进的优良品质。商丘日报报业集团教育新闻主任邵超杰作赛后总结发言。

3.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了评委现场打分以及网上投票,李雪瑶同学荣获一等奖,宋雯娟、王双、陈康振同学荣获二等奖,高聪、连甜甜、董沫含、任栗萍同学荣获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为6个学院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模拟招聘大赛旨在为毕业生搭建实战平台,让毕业生解应聘流程,提升毕业生的职业综合素质,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