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2018-12-13 09:39:00      发布人: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12月11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第五届“曼斯维奇”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东校区演播厅举行,全校师生代表300余人观看了比赛。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鹏作了致辞。

  本届比赛邀请河南师范大学副教授王江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张芳,河南省曼斯维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运营部主任亚聪,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宣传部副部长郭敬源7名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医学院李胜涵同学获一等奖;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柴浩然、商学院丁路刚同学获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张聪峰、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沈义兰、建筑工程学院的徐建文同学获三等奖;管理学院武李一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医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比赛由河南省曼斯维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赞助,该公司总经理赵贵林与我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在创业孵化园建设、创业教育、创业培训、就业市场开拓方面加强沟通合作。

IMG_8124.jpg

IMG_8124.JPG

选手在比赛现场

IMG_8184.JPG

 

参会领导与比赛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