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金铭
2018-12-10 14:49: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90后连续创业者。

  2015年,创立河南智心校园科技有限公司,所做的超级大学项目,上线2个月,就集结了400余家高校自媒体,截至目前已有2000多家高校自媒体入驻。

  2016年被特聘为百年汇众创空间运营总监。在众创空间初步成型后,2017年回湖北武汉启动木兰花谷景区运营项目,先后创建湖北木兰丰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丰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塑造了湖北省武汉市首家机器人服务的科技园区、武汉最为震撼的水幕激光秀。仅用一年时间,安置周边村民就业达70余人,酒店入住率在周边20多家景区群中名列前茅。

  2018年又回河南创建河南嘉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她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利用自己的创业经验,管理经验和人脉资源,为更多景区、酒店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在中原地区继续开创属于大学生的平台领域,带动更多的年轻人创业、就业,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