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8年秋季高校毕业生“助学·励志”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8-11-22 16:48:00      发布人:陈磊

1.jpg

与会领导在双选会现场进行交流

  11月21日,由河南省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河南省2018年秋季高校毕业生“助学·励志”专场双选会”在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成功举办。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赵世矿、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客户三处经理乔艺芳、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焦金雷、李胜利等相关负责同志到活动现场观摩指导双选会工作。

室内2.jpg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洽谈交流

  本次双选会以“助学·励志”为主题,活动前期吸引了200多家用人单位报名,经过筛选,共有包括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省地球物理工程勘察院、新乡平原示范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安阳学院、商丘学院、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百余家单位到活动现场招贤纳才,参会单位涉及教育、医疗、工程、计算机等20个行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200多个。活动现场,共有来自省内外院校800多名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参加双选活动,经过用人单位与毕业双选洽谈,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00多人次。

3.jpg

 求职毕业生有序入场

  双选会期间,承办方向用人单位免费发放了《河南省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汇编》,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面试室;并向参会毕业生免费发放《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手册》,免费打印求职简历3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