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8年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2018-10-29 15:55: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图片1.png

图片2.png

  10月26-2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大学承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协办的2018年高校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生处处长王继东出席开班仪式,通报了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培训要求,全省共135位高校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或教师骨干参加培训,副处长李玉伟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我处年度工作计划和我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队伍“523”培养要求,根据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需要作出的安排,以课程师资培训为重点,以提高教师创业指导服务能力为主线,以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为目的,使专兼职教师掌握创新创业的基本理论、内容和教学方法。通过提升就业创业指导师资队伍水平,建设一支师德修养高,业务素质精良,教学基本功过硬,具有一定科研能力,适应课程改革需求的教师队伍,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兼本科生院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邬小撑等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全国教育大会、培训主题及内容为学员作专题报告和讲授,并前往梦想小镇——宜居宜创的互联网创业小镇进行现场教学,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将以更大的激情投入到就业创业教学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