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二届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邀请函
2018-10-24 14:36: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各有关高等学校:

  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承办的“新时代 新梦想”河南省第二届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将于2018年11月29日-2018年12月1日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开好这次推介会,推介会项目组委会定于2018年10月25日下午三点召开推介会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地点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五楼A512会议室。本次会议由多位政府领导、高校专家和众多知名商家共同参加,届时将有众多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媒体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贵校安排相关领导参与此次活动,并与2018年10月24日17时前将回执发送至3382084922@qq.com 。  

  敬候莅临指导!

  联系人:刘俊生、刘冬

  联系电话:0371-87528838

  

  河南省第二届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项目推介会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参会回执.doc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