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EET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06-21 08:56:00      发布人:李珠

为适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需求,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提升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水平,招生就业处特引进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EET高校创新创业课程师资培训,于6月17日—19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EET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认证”培训班。我院从教务处、院团委、招生就业处、各系及我院创业导师队伍中选派了50名老师,参加本次培训班。

1-刘处讲话

 开班仪式上,招生就业处刘景向处长指出,我院广泛开展创新创业文化月之创业项目路演、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活动,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强化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但是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特别是师资队伍和课程建设、优秀创业项目的挖掘和扶持、成功典型选树和示范带动等方面还是需要不断加强。举办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全力打造一支高水平、专家化的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他要求所有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考勤纪律,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在打牢创新创业理论基础的同时,更要密切联系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争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理念的传播者、创新创业氛围的营造者和创新创业实践的推动者。

2重新做回学生我们听课也是如此认真

 

7寻找企业想法5

 

 

创业的路上我们携手前行

 

项目展示精彩纷呈

在为期3天的EET创新创业课程培训,来自北森的培训师徐科老师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析、互动游戏、角色扮演、个体辅导技巧、体验式教学等多样化的教学手段,针对创新创业概论、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现状与模式、创办企业及企业发展全过程和大学生与创业等模块,深入阐述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参训老师在讲师的带领下,分成不同的创业小组,创办自己的“企业”。在模拟实战过程中,老师们依次确定创业项目、商业模式、产品或服务优势、未来发展路线,进行模拟融资,体验了创业的基本流程,掌握了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所需的核心能力,并全部获得了“北森创新创业教育EET培训”资格认证结业证书。

创业的路上我们携手前行

 

我们学成毕业了

  我院将以本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为良好契机,探索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模式,助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招生就业处 汪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