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名单的通知
2018-10-12 10:44:00      发布人:陈磊

(教学〔2018〕868号)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挖掘和树立新时代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学〔2018〕232号)要求,经过学校推荐或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网络公示等环节,确定河南科技大学吴迪等10名同志为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得表彰的标兵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引领更多大学生在创新创业道路上追逐梦想,在创新创业实践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各高校要向广大学生积极宣传标兵的优秀事迹,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提高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水平。全省大学生要以受到表彰的标兵为榜样,牢固树立远大志向和坚定信心,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活动,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名单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 南 省 教 育 厅

2018年10月9日

 


附  件

 

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名单

 

  吴  迪  河南科技大学

  魏相乾  河南工业大学

  金  铭  河南大学

  石  磊  河南中医药大学

  赵  杰  黄河科技学院

  陈继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吴东一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

  杜勇强  许昌学院

  陈跃龙  河南工程学院

  樊鹏飞  河南农业大学



(学)  教学〔2018〕868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