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一行莅临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调研
2016-06-16 19:50: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DSC00246副本_副本.jpg

林蕙青副部长一行视察基地综合服务大厅

2林部长一行在调研过程中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_副本.jpg

林蕙青副部长一行在调研过程中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

3林部长一行视察基地创业园区_副本.jpg

林蕙青副部长一行视察基地创业园区


林蕙青副部长一行视察综合服务大厅工作现场


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王继东向徐济超副省长详细汇报基地建设情况


6月16日下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刘贵芹等一行在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济超、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省教育厅副厅长訾新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书记王清义、校长刘文锴等陪同下来到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视察调研,并在基地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林蕙青副部长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基地综合服务大厅、饶有兴致地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共同观看了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介绍片,详细了解基地毕业生就业市场、创业超市及创业孵化园的有关功能。林蕙青充分肯定近年来河南省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林蕙青指出,河南作为一个教育大省、人口大省,在毕业生人数连年增加的情况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保持基本稳定,成绩来之不易,特别是建设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在全国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林蕙青最后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关系千家万户福祉,一定要高度重视,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纳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推动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和成功创业。

徐济超副省长在座谈中表示,林蕙青副部长来河南调研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充分体现了教育部对河南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今后,河南将紧紧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要求,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和成功创业。徐省长对基地建设寄予厚望,强调要继续协调各方,力争把基地建成全国一流的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平台。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刘向虹处长、教育部办公厅唐小平处长、高等教育司文科处干部付强,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朱自峰、高教处处长唐多毅、学生处处长王继东、学生处调研员杨占军、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于华龙等有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