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园满落幕
2016-06-13 11:40:00      发布人:李珠

393snal9d4.jpg


   6月3日下午,新乡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我校A05报告厅园满落幕。校党委陈贞忠副书记、副校长刘翔、杨士斌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和院系颁奖。来自十八个院系的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自四月份开始启动,历时两个多月。经过院系初赛、校级预赛、校级决赛,十六位选手过关斩将,最终决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同时有5名老师获得指导教师证书,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教育科学学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提升“知识、能力、素质”为主题,不仅有职业规划书的撰写,也要进行真实的生涯人物访谈。决赛与以往形式有所不同,在选手演讲的基础上增加了1分钟书面作品互评环节。选手演讲激情四溢,PPT图文并茂,互评逻辑慎密又不失幽默风趣,体现了选手丰富的知识和全面的素质,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们有针对性的提问、恰切的点评也为现场增色不少。 

   通过大赛,传播了职业规划理念,树立生涯规划意识,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现代职场的需求,打造适合未来职场的专业基本功。

(新乡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