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学生处党支部、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总支集中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8-17 15:35: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集中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8月16日,厅学生处党支部、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和厅党组要求,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结合实际上下功夫,坚持近期和远期相结合,凝练提升工作出彩点,推动全会精神切实落到实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共同推动各项事业爬坡过坎;三要提升工作质量,不断拓展事业发展空间;四要提高服务水平,打造优质服务标杆;五要让工作更加出彩,进一步凝练提升各项工作出彩点。

  厅学生处党支部、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总支共60余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