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邀请函
2018-07-23 09:22:00      发布人:陈磊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搭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018年8月15日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及乘车路线

时间:2018年8月15日(周三)9:00-14:00。

地点: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市郑东新区相济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二楼)。

乘车路线:可乘公交有114路、312路、232路、107路、115路、48路、305路。

二、报名事项

1.请用人单位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hnbys.gov.cn)注册,在线订展并发布岗位信息。

2.请用人单位加入双选会服务交流QQ群(群号:513400521),关于双选会的未尽事宜可于群内沟通交流,申请加群时请以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的格式,且在入群后以此格式修改群名片。

3.请求职毕业生加入求职交流QQ群(群号:830504116),关于求职事宜可于群内沟通交流,申请加群时请以姓名/学校名称的格式,且在入群后以此格式修改群名片。

三、特色服务

1.参会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将通过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途径直接通知各高校毕业生。

2.双选会当天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含一桌三椅、LED显示屏、网络、电源、午餐2份。

3.参会用人单位可免费获赠一本《河南省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汇编》,并可在线查询生源信息;参会毕业生可免费获赠一本《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手册》。

4.现场双选会结束后,为在线报名的用人单位提供本场次专场免费线上双选服务,求职毕业生可登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点击本场双选会在线投递简历。

5. 双选会现场将展示教育部全国高等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版的“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创业典型人物事迹》《大学生基层就业典型人物事迹》《大学生征兵入伍典型人物事迹》系列丛书中,我省入选的9名基层就业、创业、征兵入伍典型人物事迹。欢迎广大学生前来参观。

四、参会要求

1.请用人单位于2018年8月15日上午9:00前入场完毕。

2.参会时请携带笔记本电脑(要求:WIN7/WIN8/WIN10操作系统,笔记本电脑须具备VGA或HDMI视频接口)一台,并提前制作双选会招聘信息PPT、视频等(包含单位名称、单位简介、招聘岗位、工资薪酬、联系人、联系电话等单位相关信息),用于双选会现场循环播放。

3.报到时须提交加盖用人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或相关资质证明复印件,供审核备案。

4.请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关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hnsbys),以便及时获取最新消息。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老师、毕老师

报名电话:0371-61179336、65795552

客服QQ: 3085512757

邮箱:gongzuoshunli@163.com

2018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