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北分市场举办2016年毕业季双选会暨网络视频双选会
2016-05-26 08:31:00      发布人:朱莹

      5月20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安阳师范学院承办、安阳人才网协办的2016年毕业季双选会暨网络视频双选会在安阳师范学院举行。学校及安阳其它5所高校的5千多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1000余名毕业生通过网络参加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鲁俊生、副校长张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

      本次双选活动共有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通用国际集团公司、安阳人才网等258家用人单位应邀参会,提供岗位涉及教师教育、金融、建筑、装饰、广告、影视传媒、食品加工、医药化学、机械制造、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其中现场参会用人单位160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网络视频参会98家,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学生双选会现场共投递简历6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近3000个。

      此次双选会是学校针对2016届毕业生举办的第三次较大规模的双选洽谈会,现场与网络相结合的形式,受到了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