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企业集团中原大区2018“易策营4.0” 招募!
2018-07-18 11:13: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千亿平台,强导师阵容,全国一线房企实践! 想学习房地产营销策划,机会不容错过!

易居企业集团

易居企业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全产业链服务商,为实践“服务,让中国人住得更好”的愿景,以“住”为原点,服务为半径,集结旗下10大服务品牌,连接居住生活。  

围绕房地产产品端和消费端的需求,依托现代信息技术,易居中国的业务已经渗透到围绕置业、居住服务的主要环节,已构建起房地产营销、房地产互联网及电商、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金融、社区增值服务、文化产业多维度纵深发展,并覆盖房地产全产业链的现代服务体系。

中原

易居营销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一支有着丰富实战经验,操盘不同品类、服务各大品牌开发商的成熟团队。河南区域现有员工近3000人,合作伙伴有恒大、万科、碧桂园、招商、华强、富力、金茂、融信、正商、永威、亚新、银基等国内、省内知名开发商。服务项目超过100余个,年销售额上千亿,销售业绩领先于同行业,成为河南省房地产代理行业的领跑者。

以房地产营销代理为主营业务,秉持为客户创造最大化价值的理念,和成为开发商最信赖合作伙伴的目标,不断创新专业技术和优化营销理念。

易居企业集团易居营销于2005年进入河南并成立分公司,经过十一年的风雨兼程、艰苦砥砺,至2017年12月,易居企业集团河南区域已拥有员工近3000人,服务项目超过100个,硕果累累的销售成绩遥遥领先于同行业者,并且,易居也是恒大、万科、金茂、建业、富力、雅居乐、正商、永威、亚新、名门等国内、省内知名开发商的忠实合作伙伴。庞大的规模、深厚的实力、骄人的业绩,河南易居已经成为河南省房地产代理行业的领头人!

2018“易策营4.0”

“易策营”是河南区域2015年人才战略发展为了培养房地产营销策划专业条线人才,在高校特定招募的项目,已经成功举办两期,今年为第三期。“易策营”的招募旨在选拔一批有发展潜质,有志于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优秀大学毕业生,立足专业、以人为本,通过公司总部集训、实践体验、岗位带教,定向系统化的管理培训,为公司及房地产行业输送未来的专业人才。 2018年“易策营”4.0招募启动!

招募岗位: 

房地产营销策划管培生(10名)

招募对象:

2018/2019本科毕业生 (2018年应届毕业生、2019年毕业7月底可以全日制工作的实习生)

招募要求:

1、愿意从事房地产营销行业,喜爱策划文案工作;

2、有基础的文字功底、逻辑思维能力强、敢于突破和创新;

3、勤奋好学,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抗压能力;

4、广告设计、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会展策划、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秀应届生可优先录用。

岗位职责:

1、 对市场情况要有一定的敏感度;

2、 做好竞品监测、市场调研,收集各种案例与数据;

3、 制定项目暖场活动方案并执行,后期评估活动效果;

4、 善于收集推广渠道及评估效果,并给出合理化建议;

薪资福利:底薪3000元/月+佣金+生日福利+五险一金+旅游+体检+外地考察学习 

咨询电话:

0371—56021552   手机13598839597 (陈女士)

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参观考察,来前请提前预约,以便公司做好相应安排。

报名方式:

1、发送简历至zzyiju@ehousechina.com邮箱 (发简历时主题请注明 “易策营4.0”+ 学校名称 + 姓名)

2、直接扫二维码报名

 

3、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7月22日18:00前

公司地址:郑州市商都路与中兴南路西北角易居大厦(建正东方中心B座)16层

公共交通线路:乘坐地铁1号线至高铁东站F口出换乘S133或者231路公交车到商都路中兴路站下,或南行1公里路西。

易居企业集团,让你看到更大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