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征集合作伙伴的公告
2018-07-09 16:53:00      发布人:陈磊

为促进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现寻求与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开展合作的各类机构,具体事宜如下:

一、市场简介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以下简称“市场”)由河南省教育厅主管,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负责运营和维护,是教育部挂牌设立的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河南分市场、全国高校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市场面积约1100平方米,可容纳百余家单位开展日常招聘、展览、交流活动。市场内部无线网络全覆盖,内部设有服务台、92个现代化展位、饮水处和洽谈室,服务台配备有集中广播系统、台式电脑、打印复印机、传真扫描机等设施。市场展位参照国际标准,配备一桌三椅及高清LED显示屏,每个展位配备网络接口和电源接口,是集招聘、展览、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会展设施。

2.jpg

二、地理区位优势

市场位于国家中心城市—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角,地处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周边毗邻14所本专科高校,5分钟车程达到郑州高铁站,15分钟车程到达郑东新区CBD。周边公交便利,有114路、312路、232路、107路、115路、48路、305路。

5.jpg

三、配套设施齐全

市场位于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二楼,可共享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所有配套设施和服务。

1.会议服务:基地拥有配置完善的大小会议室6个,可分别承接30人、60人、80人、200人、500人会议。配备了先进的视听会议设施包括宽频网络,拥有完善、现代的会议场所和设施,可满足各类宾客的会务、休闲需求,可满足招聘面试、培训、会议、大赛、讲堂和创业项目路演等多功能使用。

2.餐饮住宿:基地拥有餐位近1000个,配有独立的卫生间和休息区。基地还拥有配套客房,可满足不同层次共计约200多人住宿需求。

3.室外展场:设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园区内。

4.停车场:基地园区内停车场可停泊 110 辆汽车。

四、合作方式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每周三、周六定期举办双选活动,举办双选活动期间可以对合作单位宣传推广,在其他时间段可采取多种合作形式进行合作。

1.宣传推广。市场举办双选会期间,可在双选会现场为企业做宣传推广。其中,场内电视显示屏,可循环播放企业宣传视频或广告,场内空地可以定制企业宣传广告展位,具体费用面议。

2.承办活动。市场面积约1100平方米,共有92个展位,可以举办各类招聘、展览、交流等活动。可作为承办单位承接各类活动的举办;也可以配合做好活动安保、后勤等保障服务工作;也可以交由合作单位自主举办各类活动。合作形式及费用面议。

3.其他形式。在市场管理单位不举办活动期间,可洽谈多种合作方式,具体合作形式和费用面议。

五、合作机构要求

1.独立法人或自然人。

2.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守法经营,依法纳税;必须按单位确定的经营范围进行经营,不得从事有污染、扰民的经营活动;须遵守合同的全部约定,全面履行合作方义务。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谢绝参加报名

①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执行人名单的法人和自然人;

②有拖欠债款行为的法人和自然人。

六、联系方式

请有合作意向的机构与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服务部联系。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南路与相济路交叉口东南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A608室

联系电话:闫老师、毕老师    0371-65795552、61179336

客服QQ:3085512757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