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等四部门联合举办河南省2018年学前教育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2018-06-19 17:54:00      发布人:陈磊

微信图片_20180619175506.jpg

6月14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河南省2018年学前教育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成功举办。

此次双选会共吸引了2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最终确定郑州市郑东新区海文实验幼儿园、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加枫叶小熊幼儿园、郑州经开区格林阳光幼儿园、河南沃尔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幼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92家幼儿园和幼教机构前来参会,为学前教育类专业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200多个。经过供需双方现场洽谈,共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次。

双选会现场,主办单位向参会毕业生免费发放了《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手册》,并结合与会毕业生情况,现场提供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辅导心理咨询、就业信息精准推送、求职意向精准对接、就业技能培训推介等服务。现场双选会结束后,主办单位还开设免费线上双选服务专区,求职毕业生可登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继续在线投递简历。

本场双选会为学前教育类专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选交流的平台,满足了用人单位对学前教育师资的迫切需求,同时为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

本场双选会是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承接的河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接下来,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还将举办河南省高校大学生暑期就业(实习)专场双选会、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河南省2018年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等活动,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