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河南省老年医院)招聘简章
2018-06-19 15:54: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河南省老年医院)隶属于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是省直职工医疗服务、省直离休干部医疗服务、省直工伤医疗服务、郑州市职工医疗服务及新农合医疗服务定点医院。医院院区占地面积3万余平米,总建筑面积18000平米,核定床位254张。医院着重围绕老年病治疗、突出预防保健和疾病康复特色,为全省离退休老干部提供优质、高效、人性化的预防保健和康复医疗服务。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拓宽选人渠道,科学公正选拔人才,不断提高我院服务质量,根据我院发展和工作需要,经研究,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53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53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岗位设置一览表》(附件1)。

二、招聘资格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备报考专业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以及其它要求,且在办理聘用手续时能够提供相应证书,聘用后能够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四)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见附件1)。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级各类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情形的;

5.其他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三、公开招聘的程序与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在河南省委老干部局(http://www.hnlgb.gov.cn/)、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网站(http://www.hnslnyy.com)、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公开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20日8:00至6月30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报考者登录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网站(http://www.hnslnyy.com)、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点击“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入口”,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报名填表”,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和报考岗位后上传照片。上传照片要符合系统规定:清晰、无变形,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底,JPG、GIF或PN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图片大小宽为130像素,高度为160像素,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30kb以下,以便制作笔试准考证时使用。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专业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必须一致,不能使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显示专业名称、个人情况填写报名信息,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上传《毕业生推荐表(函)》,如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的,后果自负。

报名咨询电话:0371—65928807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4001791796

咨询时间:8:30—12:00    14:30—18:30

2.资格初审。2018年6月29日9:00至7月1日18:00,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和要求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检查,资格初审时间截止到2018年7月1日18:00。对审核不合格的,说明理由;照片质量不符合要求的,应重新上传照片。若审核不合格的报考人员不重新按要求填报,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可在2018年6月29日9:00至7月1日18: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3.网上缴费。报考者在资格初审通过之后至2018年7月2日19:00前登录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网站(http://www.hnslnyy.com)、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缴纳考务费。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取消停止征收和调整有关收费项目的通知》(豫政〔2008〕52号)规定的收费标准,报考人员按每人30元缴纳考务费,缴费时间截止到2018年7月2日19:00,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打印信息表。报考人员在网上缴费成功后,于2018年7月2日20:00前登录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网站(http://www.hnslnyy.com)、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按照系统提示自行打印信息表,并妥善保管,以备面试资格审查时使用。如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信息表或因保管不慎丢失信息表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5.打印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在网上缴费成功后,请在2018年7月5日8:00至7月6日18: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按照系统提示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格式)。如因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笔试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笔试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为百分制。

1.笔试

(1)笔试为闭卷考试,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委托省内专业考试机构统一组织实施。笔试内容为岗位所需的专业基础知识,主要测评考生是否具备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业务素质与工作能力。

(2)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考生持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两证不全者禁止参加笔试。

(3)笔试加分项

①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者加2分。

②现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在岗编外聘用人员按在院工作时间加分,一年加0.5分,3分封顶。

③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于2018年7月2日12:00前将相关证明交于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院办核验,逾期未提交加分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

④经审核符合加分条件的,在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网站(http://www.hnslnyy.com)、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上公示,公示无异议的计入笔试成绩。

(4)笔试成绩查询公告在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网站(http://www.hnslnyy.com)、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上公布。

(5)笔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

(6)笔试结束需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是考生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的有效证件,如因考生保管不慎丢失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2.面试资格确认

(1)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共同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和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在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网站(http://www.hnslnyy.com)、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上公布(考生须及时关注网站面试资格确认公告,因考生个人原因逾期不到面试资格确认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考生本人根据面试资格确认要求,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等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2张(红底)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拟面试考生为应届毕业生的,须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函)》;拟面试考生为留学回国人员的,还需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拟面试考生是在职人员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未按时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取消面试资格。

(3)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同一岗位因考生本人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而造成达不到面试比例的,按照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如经递补后仍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经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但最低不得低于1:2,如降低比例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的招聘名额递减直至取消。

(4)面试资格确认时,发现应试者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3.面试

(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网站(http://www.hnslnyy.com)、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上公布,考生应按照《面试通知单》中规定的时间、地点集合,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三证不齐者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在面试全部结束后现场公布。

(3)面试合格分为80分,低于80分的视为面试不合格,不予聘用。

(4)未按要求参加面试、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不再递补。

4.考试总成绩

考生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体检与考察

1.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按各岗位招聘人数由高分至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报考同一岗位考生进入体检环节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低来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后在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网站(http://www.hnslnyy.com)、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公布。

2.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岗位空缺,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从报考同一岗位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如遇进入体检环节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低来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3.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结果,按拟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工作实绩与工作岗位相关的素质和能力。在考察过程中,因个人自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所产生的岗位空缺按报考同一岗位考生中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4.体检标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的相关要求执行;法律法规和行业主管部门有统一规定的,按照相关规定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主动放弃。

(五)聘用

1.依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网站(http://www.hnslnyy.com)、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公示,接受应聘人员监督,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2.经公示无异议的拟招聘人员,纳入院人事代理管理,签订人事代理聘用协议,工资待遇按照河南省事业单位工资政策执行。

3.新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或见习期制度,有工作经历的试用期为3个月,无工作经历的见习期为1年。试用期或见习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合格的正式任职定级,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报考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考。各岗位拟招聘人数与岗位报名人数比例不得低于1:3,达不到1:3的岗位,经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适当核减招聘岗位职数,核减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被取消岗位的报考人员可在报名结束后1日内重新选报其他职位。不愿重新选报的,退还所缴的考务费。

2.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招聘岗位所要求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3.2018年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8年7月31日之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逾期未取得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4.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关于本次考试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若本人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但进行了网上报名,本人的报考资格、考试成绩无效,已缴纳的考务费用不予退回,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岗位专业设置主要参考《河南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岗位专业类别》。

(二)报考人员未按照招聘公告及其它与招聘过程有关的公告、通知要求执行的,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报考人员的学历须经国家及有关部门认证,未通过认证的按未取得处理。

(五)本次招聘不组织、不委托举办任何和考试有关的培训和辅导,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印制任何和考试有关的辅导资料。

(六)报考人员在招聘期间务必经常登录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网站(http://www.hnslnyy.com)、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查看本次招考相关信息,因个人原因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报考人员务必保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的,视为弃权;被聘用人员须服从组织分配,对不服从分配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未尽事宜及招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由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国家、河南省有关规定执行。

监督电话:0371—65902887(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局直纪委)


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