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正欣医疗器械招聘,工作地郑州
2018-06-14 10:07: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河南正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耗材、试剂销售的经营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方便快捷的查询-订购-配送,为客户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并将成熟营销模式与国家市场状况相结合,励志实现销售、配送及售后服务一体化的专业经销模式。正欣公司创始人轩辕仲华先生,现为澳大利亚仲华国药公司董事长、郑州金水区仲华国医馆门诊部董事长兼院长。企业在他的带领下由小到大,通过生产经营及海外扩展,迅速发展成为以中医诊疗、医疗器械和中医药国际贸易为主导的综合性医疗健康集团。企业发展的同时还吸收了大批社会劳动力,帮扶大学应届毕业生创新创业。

正欣公司以人为本,汇聚了众多领域优秀的专业人才,并注重人才的培养,在这里,您将能不断的得到锻炼与提升;不会有“英雄无用武之地”的遗憾,公司将提供广阔的空间与发展平台。同时公司诚望您能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为公司献计献策,争做正欣的主人。

付出就有收获,努力才有回报。工作责任心是做好事情的基础,正欣强调以 责任、结果、业绩为导向。公司对您的定位,凭借的是您的实际能力和责任心;公司对您的评价及您所得到的回报,取决于您实际工作过程中围绕公司及岗位目标所体现出来的创新和绩效。

真诚的希望您能坚持和正欣一起,发挥您的聪明才智和创新拼博精神,创造您人生的价值和明天的事业,与正欣器械共辉煌。

1

销售

Sale

业务岗位:

临床试剂销售(10人)、临床业务(10人)、招商业务(10人)、器械销售(10人)(要求:医药、护理、临床、医药营销等专业的18届毕业生及19届实习生)

薪资:

底薪+提成+差旅补助>5000-10000




2

综合行政岗

Comprehensive administration

  • 岗位:

  • 销售内勤(1-2人):

  • 不限专业,18届毕业生及19届实习生

  • 薪资:

  • 底薪+绩效+奖金>3000-4000


3

福利待遇

Fringe benefits


五险+培训+月度福利+法定假日+旅游/拓展+父母生日福利+带薪年假+工龄工资+年终奖金

(无论应届或实习都提供住宿!)




// 联络方式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东路与五大街交叉口国安经贸大厦B座1119室

  • 联系人:王娟(人事主管)

  • 电话: 185-3099-0633

  • 简历投递邮箱:hnbyt90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