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精准化 招聘信息化——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市场成功举办食品药品、医学卫生、农林牧渔类双选会
2018-05-16 18:25: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图片1.png

5月16日,由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食品药品、医学卫生、农林牧渔类双选会在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河南分市场)成功举办。

会前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精心邀请了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驼人医疗器械集团、河南省康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贝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牟新区骨病医院等20余家符合双选会主题的省内外企业事业单位前来参会招贤纳士。同时,根据用人单位招聘专业需求,广泛通知我省高校2018届未就业的相关专业毕业生前来求职,努力提升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匹配度和双选成功率。现场双选会结束后,为报名参会的用人单位提供免费线上双选服务专区,求职毕业生登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或通过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可继续在线投递简历。

双选常态化,服务个性化

据悉,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是教育部挂牌设立的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河南分市场,立足河南,辐射全国,积极整合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资源,每周三、周六定期面向社会开放举办双选会。接下来,市场还将举办大数据企业人才专场,营销、行政、财务、信息类专场等多场双选活动,用人单位可登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询报名参会。

五月份双选会安排

日期

场次

备注

5月19日

综合类双选会


5月22日

郑东新区智慧岛2018年大数据企业人才专场双选会

公益

5月23日

营销、行政、财务、信息类双选会


5月26日

综合类双选会


5月30日

贸易、制造、教育、服务类双选会



每场双选活动期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将向参会用人单位免费发放《河南省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汇编》、求职登记表及纸笔,免费提供午餐及饮用水,并根据参会用人单位需求,提供免费租赁电脑、紧密专业生源对接等个性化精准服务。向参会毕业生免费发放《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手册》,并结合与会毕业生情况,提供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辅导心理咨询、就业信息精准推送、求职意向精准对接、就业技能培训推介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