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创建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2018-05-04 16:01: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blob.png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blob.png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于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2日,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动员大会,中心主任于华龙、副主任焦金雷、副主任李胜利、中心主任助理邵培杰出席会议,中心各部门和成员单位全体职工及驻楼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助理邵培杰主持。

会上,副主任李胜利宣读了《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2018年度创建郑东新区文明单位实施方案》(豫毕服〔2018〕11号);副主任焦金雷对中心创建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中心主任于华龙就如何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思想认识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强调指出了中心创建文明单位的意义与现在创建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中心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指出,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协调推进中心事业发展、服务发展的有效载体,对进一步提升中心事业发展的质量,提升全体职工个人素养、职业能力、服务水平的发展,带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根据中心的创建方案和分工细则,落实创建任务,保证创建活动有计划、有制度、有步骤、有成效地组织实施。

最后,吴晓丹代表全体职工发言,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中心“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理念,倡议全体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创建文明单位各项工作中去,要以此次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扎实做好岗位工作,践行服务承诺,履行职责义务,服从全局,顾全大局,团结同志,爱岗敬业,心无旁骛干工作,全力开创中心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