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招聘会邀请函
2018-04-27 16:52: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为继续做好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进一步加深我校与各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我校拟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招聘会暨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见面会”。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广纳贤才!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隶属于河南省教育厅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学校现共开设43个专科专业及专业方向,涵盖生物与化工、装备制造、医药卫生、土木建筑、电子信息、财经商贸等8个专业大类,培养从事生产、经营、管理第一线的高端技能型、应用型人才,2018年我校共有专科毕业生3270人,2019年共有专科毕业生3982人(各专业人数详见附表)。

一.主办单位: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二.时间:2018年5月25日

三.地点:学校北广场(郑州校区)

         学校广场(开封校区)

四.参会须知:

1.请各参会单位于2018年5月19日前登录报名系统(222.21.80.32请使用IE浏览器或者360极速浏览器),按照要求填写完整信息,并将单位资质材料(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后扫描及招聘简章(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邮箱(hnyyjszyxy@126.com),学校审核通过后将于5月21日公布企业参会名单及展位号,请各用人单位关注学校网站(http://www.havct.edu.cn/)及就业微信公众号(yyjycyzdzx)。

2.会议报到时间:2018年5月25日上午8:00-9:00。

3.会议当天请参会单位工作人员持本单位出具的工作介绍信或工作证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前来报到(不能出具证明材料的将取消招聘资格),参会单位自备布展材料,规格不超过70cm×100cm。

4.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校为每家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两人工作午餐、饮水和宣传服务等,住宿自理。

5.有面试、笔试、使用多媒体的参会单位,或需在会后安排专场招聘的参会单位,请在参会当天到服务台申请。

6.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向民   张万仑(郑州校区)

田军民(开封校区)

联系电话:0371-67842095  0371-67842097(郑州校区) 

0371-22210591(开封校区)

传真:0371-67842097

学校网址: http://www.havct.edu.cn 

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yyjycyzdzx

电子信箱:hnyyjszyxy@126.com(郑州校区)

          774585621@qq.com(开封校区)

 

学校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建设西路548号(郑州校区)

          河南省开封市新区职教园区东京大道第九大街路北(开封校区)                         

乘车路线:

郑州校区:

1.乘地铁1号线到铁炉站出站即到

2.乘地铁2号线转乘地铁1号线到铁炉站出站即到                          

3.郑州火车站(东广场)乘34路或郑州火车站(西广场)乘99路到孙庄站下车即到

 

二〇一八年四月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暨2019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邀请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