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8年旅游类专业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2018-04-25 14:49: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促进旅游类专业毕业生顺利就业,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十四部门关于联合开展河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的通知》(教学〔2018〕189号)安排,定于2018年6月1日(周五)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举办“河南省2018年旅游类专业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旅游局。

承办单位: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58同城

二、双选会时间

6月1日9:00——17:00

三、双选会地点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体育馆(郑州市航海东路豫英街1号)

四、生源情况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18届、19届毕业生(16级在校生),全省高校应往届自愿参会的毕业生。

五、用人单位报到时间地点

5月31日9:00—18:00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大厅

6月1日7:30—8:30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大厅

六、具体详情见参会须知。

 

参会须知.docx

学院概况.docx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2018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