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2018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18-04-24 14:47: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4月21日,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图文信息楼前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层次和类别的430多家用人单位到会,提供就业岗位10700多个,涵盖了学校所有专业。参加用人单位和提供就业岗位数量再创新高,吸引了2000多名毕业生参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0多人。

blob.png

校党委书记花明、校长孙韬、校党委副书记吴平才、副校长王黎,各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blob.png

见面会现场,花明书记和孙韬校长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概况、专业设置及特色优势等情况,欢迎、感谢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学生,并详细咨询了用人单位招聘计划、岗位要求以及对学校培养学生的建议。花明书记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构建校企合作平台,持续推进校企对接、深度融合,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共赢的良好局面。

blob.png

在与毕业学生的交谈中,花明书记鼓励毕业生树立信心,勇于展示自己的才能,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同时也希望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事业意识,合理确定自己的就业期望值,充分做好就业准备,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blob.png

本次供需见面会的各项服务工作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对学校毕业生的质量给予高度认可,纷纷表示一定要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发展空间,希望与学校开展长期合作。

学校为本次供需见面会做了充分准备,前期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各系及相关部门配合,通过走访各大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各类人才市场招聘会,邀请校友企业回校等举措,精准邀约用人单位到校,极大提高了求职成功率。随后,学校将持续以“精准邀约,定向寻聘”为导向,继续邀请用人单位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进一步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