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安阳师范学院)2018年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公告
2018-04-17 11:20: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充分发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的作用,给省内外用人单位和豫北三市2018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经报请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同意,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定于2018年4月28日(周六)上午8:00至12:00,在安阳师范学院弦歌大道校区文鼎广场举办" 2018年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届时,豫北三市十所高校(安阳师范学院、安阳工学院、安阳学院、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均将到场应聘。

本次双选会时间为2018年4月28日全天,上午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洽谈,收取毕业生简历,下午为用人单位安排宣讲、面试、试讲时间。

招聘会对所有参会单位和求职应聘毕业生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我校为每个参会用人单位免费提供一桌两凳和相关招聘登记表,有面试、试讲需求的单位,可在当日8:00-11:00,在接待处预约场所,下午安排面试、试讲。请有意参会的用人单位,尽快通过网上报名,不接受电话报名。

来校路线:1.火车站:26路、7路公交至安阳师范学院;2.安阳高铁东站乘坐Y2路至安阳师院北门;3.京港澳高速安阳站下高速,沿长江大道西行3公里,大转盘右转至弦歌大道,西行300米安阳师范学院南门;4.南林高速安阳开发区站下高速,沿彰德路北行3公里至黄河大道右转,东行3公里至安阳师范学院北门,也可从南林高速转京港高速,从线路2来校。

通讯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安阳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联系人:刘老师:0372-3300194 郜老师:0372-3300193

电子信箱:jyb2900194@163.com

安阳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 http://bys.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