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8年高校研究生就业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8-03-30 16:26: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主办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现场双选交流

求职人员有序进场

为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研究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一站式双选平台,2018年3月30日,河南省2018年高校研究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在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河南分市场)成功举办。

此次双选会是由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省国资委联合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活动共吸引了包括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郑州科技学院、商丘学院、中建七局、中水电第十一工程局、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职工医院、许昌市妇幼保健院等来自省内外的百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800多个,涵盖教育、卫生、医药、互联网、化工、房地产、电子、新材料、新能源等31个行业。

在双选会现场,省人社厅就业办副主任孙银正、省教育厅学生处调研员吴建中、省发改委就业处副处长李忠乾、省国资委群众工作处副处长任光亮等主办方领导以及承办方领导深入活动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并与前来应聘的高校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活动期间,共有来自河南、上海、广西、浙江等省内外毕业研究生进场洽谈,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最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00余人。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向用人单位免费发放了《河南省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汇编》,向毕业生免费发放了《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手册》,并提供了面试教室、午餐和饮用水,受到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场活动是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河南分市场)承接的河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的首场活动,接下来还将举办多场活动,详细信息可登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