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到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调研
2018-02-28 19:07: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微信图片_20180228190316.jpg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到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228190303.jpg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对中心及各单位发展作出重要指示

  2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到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厅学生处王继东处长主持了座谈会。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河南促进大学生就业职业培训学校、河南百年汇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李金川同志详细听取了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于华龙关于中心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2018年工作的主要思路、当前的工作机制和面临的主要困难等有关内容的汇报。他指出,中心及各单位作为全省教育系统的窗口单位,近年来在省教育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克服重重困难,积极主动作为,为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些成绩得到了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领导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中心及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丰富工作内涵,把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建设成为“大学生之家”、“大学生就业之家”、“大学生创新创业之家”。

  他要求,今后的工作上要突出几个“新”。一是新思路。要按照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要求,科学谋划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厅党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二是新气象。要珍惜眼前的工作机会,抓住发展的机遇,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机制,大胆开拓工作新领域。三是新作为。利用“互联网+”等新技术,充分利用市场机制,调动社会技术力量和资金,集合各种资源促进工作发展。四是新保障。要从统领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建设的重要性,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引领,抓好政治思想工作和作风建设,健全理事会等各项议事制度,确保工作发展的正确方向。他还要求,厅学生处和中心等各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按照有关工作程序,保持工作步调一致,共同为全省工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