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森汽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1-17 10:04: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一、公司筒介

河南鸿森汽车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鸿森)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16年正式创立的专业保险代理公司。业务范围包括:代理销售人身保险、财产保险等保险产品;代理收取保险费;代理相关保险业务的损失勘查和理赔;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公司未来的发展,凭借信用优良、创新能力突出、经营理念领先的特点,及时把握政策导向,独创适应市场发展的机制,目前公司已和多家大型央企、国企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如:中石化河南省分公司、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河南省分公司)等更多的相关大型企业。公司队伍正在蓬勃发展、分支机构不断增加,公司将在3年内成长为一家实力雄厚的保险代理公司。

河南鸿森秉承“以专业奠基础、以服务拓发展”的经营理念,将员工和合作伙伴作为根本,以诚信立足行业,以服务求得发展,以专业和诚信提升竞争力,强化公司规范管理,确保企业快速稳步发展。

公司把“客户满意”作为服务宗旨,力求根据客户的自身需求和当地市场量体裁衣,设计和规划出最合适的保险方案,提供专业完善的保险中介服务。公司拥有专业化、规范化的经营管理水平,为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和利益,将公司各项工作纳入法制化轨道,形成自我良性循环机制。

二、市场定位

主要针对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规模性的保险代理及顾问服务。通过整合保险销售渠道和各种社会资源,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

鸿森公司具有良好的社会资源,能够获得客户、保险人、政府部门及监管部门多方面的支持;公司拥有稳定、可靠且规模较大的准客户群;同时,借助与各大专业公司长期的合作和密切的关系,能获得众多保险公司提供的多数产品、咨询理赔服务、良好的合作条件及保险监管部门提供的政策指导。这些有利条件使鸿森在业务领域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三、业务范围

公司代理的险种有:

财产类保险:各种财产保险、企财险、机械损害、利润损害险、现金保险、电脑保险、家居保险等等;

工程类保险:建筑工程一切险、安装工程一切险、机器一切险、利润损失险;各类船舶险、各类货物运输险、利润损失险等等;

机动车辆保险:各项机动车辆保险;

人寿类保险:定期人寿险、终生人寿险、养老金、生存年金险、两全保险等等;

健康类保险:普通医疗险、医疗护理险、手术保障险、特种疾病险、特定人员医疗险等等;

意外伤害类保险:普通意外伤害险、特定人员意外伤害险、意外伤害医疗险等等。

四、招聘条件

1、所有应往届大学生和实习大学生;

2、社会人员:年龄22—45周岁之间,有财险、寿险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五、招聘岗位

1、保险业务经理、保险销售顾问、保险规划师、保险产品开发、保险策划人员,底薪3000—5000元,公司统一培训上岗;

2、车险出单员及运营管理人员底薪2000—3000元,公司统一培训上岗。

六、职位描述

1、有强烈的上进心,具有较强的开拓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

2、良好的团队精神,执行力强,有责任心;

七、薪资待遇

底薪+提成+绩效,同时还有季度奖、年终奖,下有保底,上不封顶。以多家央企、国企为平台,让各位有志之士能够大展鸿途,真正实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愿望!

八、职位诱惑:

1、共同创业者的平台,实现共赢;

2、能够充分建立良好超大的人脉关系网;

3、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让您的价值最大化;

4、多层次的提职空间,任由自己掌控;

5、更新你自己,你还在等什么?!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49号3号楼A座7层91室。

联系人:李先生17335705112

毕女士:13903719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