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2017-11-24 11:11: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2017年11月22日,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在图教201举办大学生创业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招生就业部主办,经济系承办。招生就业部主任梁中锋、经济系主任田萌、招生就业部副主任樊玉立、各系相关教师、及有创业意向的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工作,组织专门人员负责本次会议,现场秩序良好。交流会开始,经济系主任田萌对到场嘉宾做了简要介绍,交流会过程中,李傲、张克矿、王胜杰、史志月等几位创业大学生结合自己创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都做了详细讲解,同时鼓励大学生创业要具备吃苦精神和坚持到底的决心。进入互动交流环节创业大学生就创业问题进行相互交流,创业学生热情详细的解答,使同学们的创业愿景更加美好。交流会结束,经济系主任田萌和招生就业部副主任樊玉立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并庆祝本次交流会圆满完成。

  本次交流会旨在发挥大学生创业榜样示范作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鼓励大学生将专业知识、创新能力和创业实践相结合,激发创业热情,为大学生创业交流提供平台。活动的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创业氛围的营造和大学生创业梦的实现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