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冬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
2017-11-21 15:21: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11月1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的“河南省2018届师范类毕业生冬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篮球场举行。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雪山、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

图片1.png 

参会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交流

  本次“双选会”共有全国近7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2万余个,较2016年同期增加近100家单位,规模更大、岗位更多、范围更广。参会单位既包括郑州一中、师大附中、濮阳油田一高等省级示范性高中,也有安阳学院、商丘学院、邓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教育机构,北京市顺义区教委更是带着解决户口、提供公租房等优厚条件“组团”参会;非师范用人单位的招聘规模逐年扩大,华兰生物、新飞电器、诚诚集团等本地知名企业和正大集团、中航联合航空、上海迪斯尼度假区等外地大型企业也为此次招聘会增添了吸引力,新乡市牧野区武装部和河南师范大学武装部也在现场设立大学生征兵入伍咨询处,提供政策咨询服务。相比往年,用人单位层次更高、质量更优,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为充足的就业机会和更加多元的就业选择。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包括东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等省内外高校在内的近万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

与会领导在活动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JPG 

与会领导在活动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

  与会领导在活动现场详细了解各单位招聘情况、招聘需求,就岗位编制、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询问,并希望他们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合作互赢。李雪山在招聘会现场同毕业生亲切交流,鼓励毕业生不断提升就业能力、端正就业心态、做好就业准备,勇于创造机会、善于把握机会,早日驰骋职场、学以致用。

  为确保本次“双选会”的顺利进行,河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发放近3000份用人单位邀请函,提前筛选用人单位信息,确保招聘信息真实可靠。“双选会”当天,学校为用人单位提供招聘摊位、面试教室并免费提供工作午餐和饮用水等,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