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教育局引进教师信息
2017-11-20 09:45: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促进那曲地区教育事业发展,改善教师队伍结构,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结合那曲地区教育系统实际,经自治区教育厅同意,现面向河南省进行教师引进工作。

  一、那曲地区教育系统基本情况

  那曲地区地处西藏北部,总面积50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0万人,平均海拔4500M。下辖那曲县、安多县、聂荣县、班戈县、索县、比如县、巴青县、嘉黎县、申扎县、尼玛县、双湖县。

  那曲地区现有各级各类学校200多所,在校生10万多人,共有教职工6000多人。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2.热爱西藏,志愿服务西藏,具有吃苦奉献精神;

  3.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安排;

  4.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获得相应学制毕业生证书和学位证书;

  5.优秀学生干部、大学生党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6.身体健康,能够适应高原环境;

  7.大专、本科学历毕业生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和专业技术职称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放宽;

  8.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违纪违法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被开除学籍的;

  4.已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录(聘)用为正式工作人员的;

  5.在校期间受过院系及以上处分的;

  6.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专业技术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引进规模及派遣去向

学段

科目

数量

派遣去向

要求

中学教师

25名

汉语文

3

地直或县直中学


数学

6

本科及以上学历2017年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物理

5

化学

4

生物

5


英语

2

小学教师

80名

汉语文

20

地直、县直小学和乡镇学校

本科及以上学历2017年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到县乡小学任教的可以放宽到大专学历

数学

10

科学

10

音体美

40

幼儿教师

幼教

50

地直、县直和乡镇幼儿园

大专及以上学历2017年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采取电话、邮件进行报名或现场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将个人简历投寄至指定邮箱,简历投寄时间截止到2017年11月25日。

  现场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4日至11月25日。

  现场报名地点:郑州市金水东路龙湖培训中心721房间 ( 河南中医药大学南门正对面)

  联系人:次仁拉姆      13908965625

          熊 统 国      17711961622

          琼    培      13638961966

  投递邮箱:crlm0121@163.com    2994690499@qq.com

  2.收集整理审查报名信息和个人简历,符合条件的通知面试,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可当场面试。

  (二)面试考察

  1.对报名审查通过学员组织面试,考察综合素质。

  面试需准备相关材料:个人简历1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政审材料原件,取得教师资格人员带原件及复印件。

  2.验证收集面试合格人员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当场得出面试结果,合格人员通知其体检。

  (三)自行体检

  自行安排体检,以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为依据,重点检查心脏、肝脏、肺、血液等,费用自理(需三甲以上医院)。

  (四)签订意向协议

  1.与体检合格人员签订意向协议(一式四份),收集毕业证、学位证。

  2.询问、登记合格人员档案所在地,准备进行调档。

  (五)调档审核

  由自治区教育厅委托相关省(市、自治区)省教育厅(教委)协助开展调档工作,由工作组分批寄回,报请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师资处、人社厅审核。

  六、相关待遇

  人员档案审核通过后,通知引进人员到那曲地区教育局指定地点报到,签订正式就业协议。

  1.正式引进人员为正是事业编制,试用期1年,不执行试用期工资,考核合格任职定级后,同时可享受西藏在岗工作人员全部待遇。

  2.按照在高寒地区工作人员职称评聘相关政策,在海拔4300米以上工作,教龄满10年可享受中教一级免考待遇、满20年的可享受副高职称业务免考待遇。

  3.需在西藏工作8年以上。

             

 

 

                          那曲地区教育(体育)局

 2017年11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