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顺利启动
2017-11-03 16:55: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20171027180507370.jpg

DN5A0511.JPG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于10月27日上午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本场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共吸引了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等207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签订就业协议和达成就业意向的学生1000多名,涵盖了水利水电建筑工程、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工程测量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应用电子、会计电算化、物流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

  此次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继续采取小型化、专业化和多场次的形式,增强招聘的灵活性、主动性和针对性,更加贴近学生实际,满足招聘单位和学生的双向需求。自10月27日起到12月1日将安排6场双向选择洽谈会,举办时间为每周五。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致力于就业工作的创新与改革,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便捷的服务平台,提供精准的就业信息推送、就业指导。截至10月25日,已经召开专场招聘会154场,其中80%以上的企业来自中国水利水电集团、中国铁建集团、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等中央企业,共签约学生2109人。首场就业双选洽谈会期间,同时举办16场校企洽谈会,围绕人才培养、专业设置、课程改革、科技服务、订单班设立,行业企业发展及其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需求,各院系与企业深入交流,深入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举办企业访谈活动,由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老师分组对参会企业进行访谈,了解企业对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需求,收集企业对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