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2017-11-02 16:49: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具有80余年的办学历史。学校以电力技术类专业为主,兼有制造、电子信息、财经类等专业,是培养电力建设、生产和管理人才的摇篮和基地。2018年我校将有普通专科毕业生2115人,涉及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气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火电厂集控运行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软件技术等25个专业。

  我校为更好地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增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方便贵单位选拔优秀毕业生,我校将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特邀请贵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与地点

  1.会议时间:11月16日,会期一天。

  2.会议地点:学校学生中心

  3.报到地点:学校学生中心南广场

  二、会议须知

  1.学校凭参会回执为每个单位提供一个预设展位,报到时予以确认,不收取任何费用。

  2.用人单位可到学校“就业信息网”下载《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请将回执、《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单位公章)、介绍信和用人单位招聘简章,于2017年11月12日前发邮件,或邮寄、传真至学校招生就业处,经审核、与贵单位电话确认后方可参加双选会。

  3.参会单位自备宣传、展示材料,自行布置展位。

  4.参会单位可提前将公司招聘简章(以Word文档形式)和单位宣传视频(自愿)等材料发电子邮件,以便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及学生中心大厅电子屏为贵单位做前期宣传。

  5.参会单位如需学校提供宣讲、面试场所请提前联系确认。

  6.参会单位可在会议当天8:50前直接到学校报到(学生中心南广场)。

  7.学校在16日上午8:00--9:00在地铁站出口(地铁1号线:市体育中心站)安排有会议车辆接会议代表来校;代表也可在市区乘坐公交游578来校。

  8.食宿自理,会议当天提供免费午餐。

  9.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2日。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吴老师  秦老师  张老师  王老师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北2公里路西

  联系部门:招生就业处                      

  邮  编:451460

  联系电话:0371-62275028、62275024、62275022、62275021、62275020、13949035180(吴老师)

  传    真:0371-62275027

  电子邮箱: zepcjob@sina.cn     438150688@qq.com

  就业网址:www.zepc.edu.cn/cms/

  

  附件: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回执.docx

                      

                     二〇一七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