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7年女大学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邀请函
2017-10-25 11:46: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加强对女大学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充分做好我省2017年女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广大女大学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联合开展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公益帮扶行动的通知》安排,定于2017年11月18日在郑州师范学院举办“河南省2017年女大学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届时参加。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妇女联合会

  承办单位: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郑州师范学院

  二、参会对象

  有用人需求的省内外各用人单位;全省2018届女大学毕业生。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8:00~14:00。

  地点:郑州师范学院东校区综合训练馆(室外)

  四、参会须知

  1.请参会单位务必将参会回执单、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者其他资质证明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a65502653@163.com。(邮件主题为:####公司双选会报名资料;邮件添加的附件文件名统一为####公司名+参会回执/证件名)(参会回执在就业办官网下载或者QQ群群文件里面下载)

  请参会单位务必进行用人单位信息登记,登记链接为http://bossbang.cc/f/59e334f7bb7c7c67aeaaa974。(可通过手机扫二维码进行登记)

   1.png

  我们将对报名并进行信息登记的单位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企业进行电话通知并安排参会展位。

  2.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7年11月8日止,过期不予办理。

  3.参会单位请提前查看自己的展位号,大会当天上午7:30~8:30持参会回执和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接待处办理报到手续,领取《郑州师范学院2018年毕业生信息汇编》,逾期不保留展位。

  4.大会预设展位450个,每个展位提供洽谈桌子一张,椅子两把。

  5.由于场地及展位有限,本次会议将根据各用人单位报名先后顺序,优先安排专业契合度高的企业参会。未提前报名和登记的,不予安排展位。

  6.经审核合格的用人单位将在11月13日前予以回复,并于15日前通过郑州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和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布,审核未通过的用人单位不予安排展位。

  7.用人单位可与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请参会代表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携带本单位人事公章。

  8.用人单位不得私自搭建展台,有特殊需求或其他要求的,请提前与就业指导中心(王老师0371-65502066,张老师0371-65502653)联系。

  9.用人单位可以根据招聘需要,携带宣传资料,不得携带悬挂条幅,不得携带影响其他单位正常招聘的易拉宝,不得在会场和校园内散发宣传页。

  10.用人单位不得向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

  六、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0371-65502066  0371-65502653

  QQ群:544636052

  微信公众号:郑州师院就业办

    2.png   

  网址:http://jyzd.zznu.edu.cn/             

  七、乘车路线

  公交车路线:可乘坐156、196、197、B51,至英才街中段下车由南门进入学校;可乘坐79路至桂圆南街中段下车由西门进入学校。

  驾车路线:从市内走,自行开车可走文化路向北至英才街,沿英才街向东行驶约1公里左转进入桂圆南街,行驶50米进入学校停车场或行驶300米由西门进入校园。

  可走花园路向北至英才街,沿英才街向西行驶约2.5公里右转进入桂圆南街,行驶50米进入学校停车场或行驶300米由西门进入校园。     

 

  附件:用人单位参会回执.doc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