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举办“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系列讲座”第二期
2017-10-20 16:26: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1_副本.jpg

10月18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的“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系列讲座”第二期在学校就业创业大讲堂举办。著名营销与管理咨询专家、河南省郑州市两级大众创业导师窦惠忠做了《学之“魂”&创之“剑”》主题讲座。5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窦惠忠围绕学之“魂”和创之“剑”两个主题展开。第一个主题通过生动的案例,告诉大学生如何有意义的度过大学校园生活,告诫大家在校学习期间,不仅要学习书本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如何运用所学知识,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做好铺垫。第二个主题从大学生创业的“123法则”即一个认知、两个核心、三个环节展开,告诉大学生从入学起就要植入创业的种子,勤于思考和发现,为实现梦想要全力以赴。在互动环节中,窦惠忠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如何植入创业思维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提高了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