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系列讲座”开讲
2017-10-16 14:53: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河南工程学院“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系列讲座”第一期.jpg

10月11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的“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系列讲座”在学校就业创业大讲堂正式开讲,洛阳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启迪之星(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董飞做客首期讲座。

董飞围绕“创业导论”和“营销管理”两个主题,分别从行业、趋势与壁垒,竞争、营销和ROI;财务、杠杆与现金流,团队、愿景与领导力,伦理、道德与责任感,营销的重要性及相关理论等方面展开讲解,用一个个具体生动的案例,对大学生做好创业准备、掌握营销技巧进行了专业辅导。他强调,创业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希望同学们要坚持学习,不断积累,厚积薄发。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如何提升自身素质、如何进行创业准备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方法。据悉,从本周开始,学校每周都会邀请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团的专家开展创业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