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就业创业师资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全国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班开班
2017-09-26 16:51: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授牌仪式

  9月25日,“全国高校就业创业师资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全国高校创业教育师资特训课程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举行。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职业能力建设处杨洪涛处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于华龙主持会议。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79名高校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李金川同志介绍了我省今年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创业教育是大学生创业工作的重要一环,创业师资是创业教育的核心,我省为建设一支专业化、专家化的创业师资队伍,把提升创业指导师资队伍水平作为加强创业指导服务的主要内容。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各高校老师,要充分利用这次学习的良机,切实提高创业指导水平,为我省高校创业教育奠定扎实的基础。

  杨洪涛处长宣读全国中心《关于设立全国高校就业创业师资培训基地的函》。他最后指出,在河南设立“全国高校就业创业师资培训基地”,是全国中心对河南高校近年来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是为了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水平,缩短与发达地区高校差距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参加培训的老师要按照李金川同志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把学习成果真正用于教学实践上去,为高校创业指导整体水平提高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