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客客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7-06-06 15:08: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河南客客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SaaS云系统的开发与销售,是O2O全渠道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和互联网+餐饮企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公司旗下的智慧餐饮项目以帮助餐厅引流、降低成本为根本需求,打造了餐厅运营全面互联网化的云服务平台——智慧餐饮系统。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岗位一:技术人员2人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互联网络,熟悉电脑组装和软、硬件安装,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能力;

4.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组织协调能力。

 

岗位二:微信公众号运营1人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能够熟练操作微信公众号后台、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有信公众平台的开发、维护、推广服务及营销策划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入职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每月休息6天;

2.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项目提成+补贴,月薪3000-5000。

 

工作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鑫苑路

联系电话:何先生:13700883380

     罗先生:15736790788

简历投递邮箱:13700883380@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