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企业集团易居营销2017未来领袖系列之金种子5.0“营销策划班”校园招聘河南郑州站启动
2017-06-05 14:19: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一、“金种子”项目介绍:

“金种子”计划为易居营销针对集团业务发展需求,为业务一线储备基层人才的校园招募计划。易居营销在全国校园进行招募,并统一在上海总部集训,区域轮岗历练,最后定岗定薪。目标是为了培养一批房地产营销新生力军,为区域公司储备业务线、专业线人才。目前“金种子”计划已进行到了第五期。


二、招聘目标

招募岗位:营销/策划储备干部

招募对象:20172018年毕业的高职/大专/本科生

招募要求:

Ø  如果你是市场营销、房地产相关专业固然很好,但这不重要,英雄不问出处,事实上我们并不限制专业;

Ø  对房地产行业或者营销工作有炒鸡强烈的兴趣与热情;

Ø  你可以仰望星空,但也要脚踏实地、勤奋积极;

Ø  你可以任性逗比,但也要能承受工作压力,毕竟有付出才有收获;

Ø  有一颗想去看更大世界的心,爱折腾,不安于现状,享受未知的乐趣;


三、薪资福利

销售线:

Ø  基本薪资:3000/

Ø  提供集训期间往返交通与住宿

Ø  实习轮岗期间的提成(根据具体项目、个人业绩定)

策划线:

Ø  基本薪资:3000/

Ø  提供集训期间往返交通与住宿

Ø  实习轮岗期间提供津贴(根据具体区域、项目情况定)


四、培养策略

 

线上报名时间:截止至2017615日前

报名方式: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zzyiju@ehousechina.com(请标注清楚报名金种子,学校名称和姓名)

线下报名:直接参加“金种子”校园宣讲河南郑州站(宣讲结束现场报名安排面试,宣讲现场有丰厚礼品抽取)

宣讲时间:6814:30      宣讲地点:河南职业技术学院3110

联系方式:0371-56021552      13598839597(陈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