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人才招聘计划
2017-04-28 11:11: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我院是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设立的一所现代化的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位于大郑东新区,占地一千余亩,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前景较好,现已承担起为大郑东新区建设培养高技能人才的任务。学院现拥有一支发展潜力大、学历结构合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教师队伍,其中教授、副教授、讲师等职称的教职工500余名,建校20余年来,累计为社会输送各类应用型人才10万余名,毕业生就业率连续21年达到100%,国家教育部长、省长亲自到我校视察工作,学院被国家教育部、经贸委、劳动部授予“全国先进职业学校”、“全国职业指导先进学校”、“全国重点专业学校”、“全国学生就业服务先进学校”、“全国就业率最佳高职院校”、“社会满意十佳院校”等荣誉称号,有60个门类齐全的现代化实验室,图书馆藏书50余万册,万余名在校生,30栋教学科研大楼。现因教学、科研发展急需招聘。

  一、 招聘条件:

  1、 品德良好、热爱教育事业,硕士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 有良好的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爱岗敬业以校为家。

  二、招聘原则:面向社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面试、试讲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进行。

  三、工资待遇:待遇优厚、薪资面议。

  四、报名办法:把简历发到邮箱zdyrsc2011@163.com

  我们看到简历后统一安排时间面试,时间五月中旬。

  咨询电话:0371-62191872     李老师13592570370    康老师18638687892

  五、 学院提供住房、另有良好福利待遇,学院为职工办理五险一金。

  六、 副教授以上职称待遇更优。

  

2017—2018上学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