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2017-04-24 09:31: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进一步促进贵单位和我校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我校定于2017年5月6日(周六)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诚邀贵单位莅临参会,招贤纳士!

一、活动时间:2017年5月6日(星期六)

二、活动地点:信阳学院理工楼广场

三、报到时间、地点:5月5日报到,地点在信阳学院招生就业处(行政楼103办公室);活动当天上午9点以前报到地点在理工楼广场。

四、参会须知:

1.“双选会”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学校为每家用人单位免费提供两位工作人员使用的标准展位和午餐券,布展材料自备。会议期间免费提供饮水、宣传等服务。住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2.凡确定参会的单位,请于2017年4月27日下午6点前将单位证件、参会回执发至信阳学院招生就业处邮箱xyxyjyb@126.com。单位证件包括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等。

3.招聘单位简介及招聘简章等宣传资料可自带,也可发至电子信箱,电子版请用WORD文档发送(我们将在学校就业信息网及微信公众平台推送)。

4.单位若有其他场地(招聘摊位、面试室等)方面的要求可在回执“备注”栏注明。

5.参会单位可登陆学校就业信息网,在大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系统中,点击“单位登陆”进行注册,注册完毕贵单位将进入我校用人单位库,我们将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五、公交乘车指南

在信阳东站(高铁站)乘坐28路公交到市内火车站,换乘2路公交在信阳师院站下车或者换乘18路公交到终点站信阳师院东门站下车。

电  话:0376-3011817            传  真:0376-3011818

联系人:秦金峰  15938225751        扈耀文  18697745577

邮  箱:xyxyjyb@126.com

就业信息网:http://job.hrxy.edu.cn/ 

地  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  编:464000

信阳学院就业招聘QQ群:399045927

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hrxyzsjyb

 

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附:1、信阳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参会回执

  2、信阳学院2017届毕业生情况一览表

 

 

 

                                   信阳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七日 


信阳学院2017年就业双选会邀请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