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17-04-18 15:18: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4月12日,河南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副校长卢奎出席会议,校长助理贺金凤主持会议。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学校2016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授予材料与化工学院、纺织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理学院等6个学院“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副校长卢奎、校长助理贺金凤为受到表彰的学院颁奖。材料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静、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景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卢奎总结了学校2016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对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首先向受到表彰的集体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积极向先进学习,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针对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卢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党和国家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的新精神,二是要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带来的新机遇,三是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四是要综合施策,推动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进展,五是要真抓实干,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他指出,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以对党和国家、对毕业生、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学校顺利实现转型发展、建设应用型本科大学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