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2017-03-01 10:32:0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为了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向社会展示学校办学条件和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将于2017年5月8日—5月11日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为做好就业双选会相关准备工作,为各用人单位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工作,现就校园双选会的相关事项告知如下,热诚欢迎有毕业生需求的企业到我院招贤纳士!

一、双选会形式及时间安排:

1、专场宣讲招聘,5月8日——5月12日。

2、大型校园双选会,5月11日上午9:00——16:00。

二、参会报名方式:有意向参会的企业需于2017年5月1日前将招聘简章及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就业中心电子邮箱bys14062@163.com,审核后将回复邀请函,收到邀请函的用人单位请按时参会,参会形式(专场宣讲招聘或大型双选会)以邀请函为准。

三、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院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展位一个(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展位的宣传、展示资料和记号笔等工具请自行准备,学院免费为参会单位提供两人午餐和饮用水,超出部分自理;

四、注意事项:

1、参会企业参会时需持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单位介绍信(需加盖单位公章)及招聘简章,参会时留存学校备案;

  2、有意申请参加专场宣讲招聘的用人单位,招聘岗位需要我院毕业生所学专业相近。向就业中心提交相关材料,经就业中心审核同意后方可参加专场招聘。

3、本次双选会谢绝任何形式的中介机构参与招聘。

4、联系电话:钟老师  0371-62111908

5、附件:2017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3月1日

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邀请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