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综合性校园招聘会
2016-12-23 11:29:00      发布人:李珠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11月18 日上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综合性校园招聘会在一号实训楼大厅火热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许多招聘单位后面的纸面墙上张贴了所需专业以及人数的简报,桌前则设立了公司简介的海报,方便学生找到适合的岗位。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穿梭在会场,寻找中意企业。各家企业通过摆海报、送传单、配讲解等形式,将公司简介、应聘要求、相关福利及薪资结构多方式地传达给应聘生,招聘人员还很细心为有疑问同学解答,现场气氛火爆。

为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给学生搭建实习与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对此次招聘会进行了精心筹备,70 余家用人单位申请参加,经严格筛选、层层把关,最终通过了33家用人单位的申请。当天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分别来自苏州、北京、上海、天津等省内外6个省市,提供招聘岗位60多个,岗位需求人数达400余人,涵盖信息技术、学前教育、医疗、餐饮、金融、物流、会展等多个行业。